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调研铜陵市科教文卫事业发展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6-0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26日上午,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李志坚来铜,对我市科教文卫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世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政发等陪同视察。

    李志坚一行先后前往铜陵博物馆、市第三中学和铜文化广场等地进行了视察和参观,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视察中,李志坚充分肯定了我市科教文卫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认为近年来铜陵市委市政府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科教文卫事业的发展,做到了统筹兼顾、同步发展。特别是在铜文化的挖掘保护、发扬光大上做了大量工作,有效提升城市的文化品位。在基础教育方面,铜陵在大力推进均衡教育的同时,十分重视中小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

来源: 铜陵人大网 2010-6-4 责任编辑: 包瓴瓴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