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友好往来

韩启德率团访问胡志明市

浏览字号: 来源: 驻胡志明市总领馆供稿 2010年02月04日 08:43:27

    2010年2月2日至3日,应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的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会长韩启德率团访问胡志明市。

    期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分别会见并与胡市人民议会主席范芳草和市友联会主席黎兴国进行友好会谈。越方向韩副委员长介绍了胡市社会经济发展、人民议会和友联会的有关活动情况,表示韩启德副委员长此访时值越南共产党诞辰80周年和中越建交60周年,具有重要意义,也是“中越友好年”的一项重要访问,必将推动中越两国人民友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越南和平委员会副主席范文章、胡市和平委员会主席武英俊、市外办副主任陈氏孝幸会见时在座。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许明亮全程陪同韩副委员长在胡市的活动。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