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科文卫委员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到铜陵进行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4-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13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等一行,对我市教育经费投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宣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等陪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玉舟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世定主持调研座谈会,市领导黄玲、张梦生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政发等出席。

  姚玉舟在调研座谈会上就我市教育均衡发展情况以及完善均衡教育措施,促进教育不断发展作了发言。

  王佐书一行对我市教育均衡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铜陵提出硬件从实、软件从严,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进一步拓宽均衡教育宽度,均衡教育向高中和学前教育延伸,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等均衡教育发展的思路和做法,给全国教育工作提供了和谐发展的好模式,走在全国前列。王佐书希望,铜陵市要继续做好教育各项工作,在保持教育可持续发展上继续探索、总结经验。

  来源: 铜陵人大网 2010年4月21日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到浙江开展教育经费专项投入调研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考察中山路南宋御街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重点处理建议督办座谈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到榆林检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白克明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听取国务院法制办关于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