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科文卫委员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到浙江开展教育经费专项投入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4-1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10日至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唐天标一行12人赴我省开展教育经费投入专题调研。此课题为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年开展的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若干重大问题调研工作中的一项。调研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重点就我省教育经费投入的增长状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我省“十二五”期间教育经费需求分析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就学校年度教育经费投入情况和学校经费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了浙江大学、浙江育英职业学院、温州中学、金华市赤松镇中心小学、杭州绿城育华学校等各级各类学校的情况介绍。调研组一行还就如何提高我国“十二五”期间教育经费投入保障水平以及“十二五”期间中央财政重点支持的教育发展项目的建议和可行性论证与浙江大学、浙江财经学院等学校的有关专家教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童芍素,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永昊以及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幽扬陪同参加了调研。(周慧晖)

  来源: 浙江人大网 2010-4-19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考察中山路南宋御街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重点处理建议督办座谈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到榆林检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白克明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听取国务院法制办关于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赴四川、山东调研义务教育法实施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