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到淮安调研城乡医疗保障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6-0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8日,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专题调研组抵淮,就城乡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宋法棠等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刘永忠,市委常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陈洪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学恕、刘泽源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楚州区车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车桥镇大东社区卫生服务站、楚州区“新农合”管理办公室、清河区淮海街道办事处、清河区淮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处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障情况。

  刘永忠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他说,我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服务体系从无到有,让广大农民朋友得到了实惠,农民朋友普遍叫好。下一步,我们要从稳定队伍、经济、服务等三个方面着手,进一步让老百姓满意。

  陈洪玉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果、创新举措和保障中央投资卫生民生工程项目顺利实施的具体做法,并就出台城乡医保一体化保障管理办法、研究和制定扶持农村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新政策等提出了建议。

  宋法棠对我市城乡医疗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淮安的医保工作是走在前面的,一是实,二是细,三是有创新,真正做到一切为老百姓着想,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落到了实处。

来源: 淮安人大网 2010-6-1 责任编辑: 包瓴瓴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