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国会见非洲英语国家工会领导人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11-2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侯丽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出席研讨活动的非洲英语国家工会领导人。

  王兆国对“中国—非洲英语国家工会领导人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研讨会成为双方的交流平台与合作机制。

  王兆国对中国工会与非洲各国工会发展友好合作表示支持,他指出,中国党和全国人大历来重视支持中国工会开展与非洲各国工会的友好交往与合作。希望中国工会与非洲各国工会继续努力,共同推动国际工会运动进一步朝着公正合理、民主和谐的方向发展。

  本次研讨会在北京开幕,中国与非洲英语国家工会领导人围绕“就业与工会对策”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

来源: 人民日报;2011-11-29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