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国关注海南灾情 全总紧急拨款100万元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0-1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南海网-海南日报海口10月10日讯(记者袁锋通讯员高光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对我省暴雨灾情高度关切,今天致电海南省总工会,向遭受暴雨灾害的我省职工群众表示亲切问候。全总决定向我省灾区紧急拨款100万元,用于遭受暴雨灾害的职工群众的生活救助。

  我省暴雨灾害发生后,海南省总工会及时发出《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采取取消原定于10月9日举行的海南省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紧急下拨100万元救灾款等五条措施,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迅速投入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认真完成各级党委、政府交办的防汛救灾任务。万宁、文昌、琼海等受灾市县工会干部迅速奔赴灾区,带领广大职工开展救援并组织生产自救。

  今天,中华全国总工会致电海南省总工会,表达对我省受灾职工群众的高度关切和亲切问候。同时决定向我省灾区紧急拨款100万元,用于遭受暴雨灾害的职工群众的生活救助。

来源: 南海网-海南日报2010年10月11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