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国会见毛里求斯总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9-0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 (记者孙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2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毛里求斯总统贾格纳特。

  王兆国欢迎贾格纳特来华出席上海世博会毛里求斯国家馆日活动。王兆国说,中毛建交38年来,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成为大小国家平等相待、友好合作的典范。中方愿与毛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深化经贸合作,密切两国立法机构的交流,推动中毛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贾格纳特说,中国在各领域向毛里求斯提供了无私帮助,毛方对此表示感谢。毛里求斯愿进一步加强毛中人民的友好交往,把毛中关系提升到新水平。贾格纳特感谢上海世博会为包括毛里求斯在内的非洲国家提供了向中国和向世界展示自己的舞台,祝愿上海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 杨胜万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