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智到芜湖考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1-0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图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在省市领导陪同下视察中国粥文化博物馆。 记者 陈立希 摄

  11月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连松,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方兆本等陪同下来芜考察。市领导臧国寅、李猛、王沧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健民陪同。

  当天上午,陈昌智一行赶赴繁昌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席首届中国粥文化高峰论坛暨中国粥文化博物馆开馆仪式。在飘扬的彩旗、缤纷的礼花簇拥中,陈昌智为其亲笔题写的“中国粥文化博物馆”揭牌,并与现场嘉宾们一起参观了博物馆。历史悠久的中国粥文化、优美动人的粥传说、纷繁多样的粥品种以及现场展示的古代农业工具的演变吸引了嘉宾们目光,引得他们不断驻足流连,称赞粥文化博物馆的建成,搭建了一个研究、挖掘、展示、宣传中华饮食文化魅力的重要平台,塑造了中国粥品行业成果的展示基地。

  随后,陈昌智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徽同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公司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粥品生产线前,陈昌智详细了解了企业粥品的生产工艺及流程,并关切地询问产品原料、市场销售、行业现状及企业打造产业链的规划发展等情况,鼓励企业“小小一碗粥,能做大文章”,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精心铸造企业品牌。

  在当天举行的首届中国粥文化高峰论坛研讨会上,陈昌智还与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学者探讨交流企业品牌创新与转型发展、农业产业化发展等议题,并祝贺论坛圆满成功,希望其可以打造一个有全国性影响力的品牌论坛和引领中国粥文化发展的理论阵地。(记者陈旻)

来源: 芜湖新闻网2010-11-4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