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国会见新加坡客人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9-0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孙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8月3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秘书长林瑞生为团长的新加坡职工总会代表团。

  王兆国说,中新两国自建交以来,友好合作关系持续深入发展。尽管两国国情不同,但两国工会组织都在亚太地区发挥着重要影响。今后,中华全国总工会愿进一步加强与新加坡工会之间交流与合作,丰富交流形式,深化交流内容,为促进经济发展、共同维护劳动者权益作贡献。

  林瑞生说,希望两国工会组织在各个层次上深化交流与合作,在国际多边场合中加强协作,以更好维护劳动者权益,推进两国工会组织关系发展。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玉普等会见时在座。

来源: 人民日报 2010-9-1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