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性公益慈善论坛举行 陈至立致贺信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5-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 (记者李菲)2011中国女性公益慈善论坛7日在江苏淮安市淮阴区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为论坛发来贺信,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

  陈至立在贺信中指出,在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女性公益慈善组织和广大慈善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女性公益慈善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等公益活动已成为深受广大妇女欢迎和赞誉的知名品牌,女性公益慈善组织及其开展的各项工作也已成为我国公益慈善事业的重要力量。希望越来越多的女性公益慈善组织成长起来,自觉担负起推进女性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重任。

  李金华指出,在现代慈善事业中,各类女性公益慈善组织活跃在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取得了明显成效,获得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扬。他希望,全社会特别是企业界和各公益慈善组织,进一步强化性别意识,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进程中,把支持和促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女权益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在论坛上讲话。全国妇联副主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主持开幕式。

来源: 人民日报 2011-05-09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