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至立与伊朗伊斯兰议会副议长会谈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4-1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德黑兰4月18日电 (记者何光海、杜源江)正在伊朗访问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18日在德黑兰与伊朗伊斯兰议会副议长萨德尔举行会谈。

  陈至立表示,建交40年来,中伊关系发展顺利。中国全国人大与伊朗伊斯兰议会之间一直保持着各层级的友好交往,对推动双边关系全面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中方愿同伊方进一步加强立法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深了解与友谊,推动中伊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萨德尔积极评价伊中关系,强调伊朗政府和人民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对近年来伊中双方在政治、经贸、文化等领域取得的成果感到满意,表示愿同中方一道,利用两国建交40周年的契机,全面提高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水平。

来源: 人民日报2011-04-19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