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王兆国会见国际劳工组织官员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2010年09月22日 09:28:41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熊争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9月2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国际劳工组织理事会工人组主席、巴巴多斯工人工会总书记特罗特曼。

王兆国对特罗特曼来华访问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国的政治经济形势和中国工会当前工作。他说,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我国始终高度重视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实施了应对危机的一揽子计划。中国工会坚持以职工为本,及时采取多项具体措施,在促进国家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中国工会愿意进一步增进同世界各国工会以及国际工会组织的交流、合作与友谊,共同推动国际工会运动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

特罗特曼高度评价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在经济和社会发展等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表示愿继续推动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广泛交流和密切合作。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玉普,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振寰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唐志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