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农视察世界气象馆

王瑾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5-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气象报记者王瑾报道 5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在中国气象局副局长沈晓农和上海市气象局局长汤绪等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了世界气象馆。

  周铁农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世界气象馆的六个乐章,仔细观看了气候变化长廊的每一幅图片和“小球大世界”展厅展示的实时卫星数值产品等。参观后,周铁农在留言簿上签字留念,并对世界气象馆所展示的内容和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周铁农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影响,气象对人民生产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人们希望得到尽可能准确的预报,气象工作者的任务就是要满足这样的需求。世界气象馆展示的内容非常丰富,让人们更加了解气象,也展现了气象的高科技成果,尤其是馆内展示的气候变化方面的内容让人们能够更加了解人类生活对气候的长期影响,意义重大。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2010-05-16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