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慈善奖”表彰大会举行 陈至立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2-1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 (记者李菲)18日上午,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妇女慈善奖”表彰大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会议,并向中国妇女慈善奖—典范奖获得者颁奖,为成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战略合作伙伴的公司授牌。

  成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战略合作伙伴的公司分别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等5个单位、王海荣等8名个人获得“中国妇女慈善奖”典范奖,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14个单位、尤东洋等16名个人获得“中国妇女慈善奖”模范奖,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50个单位、马晓光等40名个人获得“中国妇女慈善奖”贡献奖。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或个人在现场进行了慈善捐赠,捐赠货币或物资近4000万元。

  表彰大会上还发布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慈善合作发展报告》。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等出席会议。

来源: 人民日报;2012年12月18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