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至立:美丽中国需要亿万家庭共同建设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2-1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刘维涛)第六届中国家庭文化艺术节活动闭幕晚会12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并致辞。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为我们绘就了崭新蓝图,建设美丽中国需要亿万美好家庭的共同努力,她勉励广大家庭满怀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爱戴,辛勤劳动、弘扬美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晚会采用联欢形式,以《欢聚一堂》为主线,以美好家庭、美丽中国为基调,分为幸福千万家、阳光暖乡情、美丽中国梦等板块。晚会参演者都是来自各族各界非艺术专业的普通家庭成员,他们用欢乐的歌舞、精湛的工艺,深情表达对家庭幸福、家乡美丽、祖国强盛的美好祝福。

  据悉,本届艺术节活动自今年启动以来,全国各地亿万家庭踊跃参与,涌现出大量才艺家庭和才艺节目,有力促进了家庭美德和家庭文化建设。其中北京、吉林、内蒙古、上海、安徽、山东、湖北、广东、贵州、青海、宁夏等省区市围绕家庭道德、环保低碳、妇女健身、家庭才艺举办的活动,成为本届艺术节的亮点。

  中国家庭文化艺术节是由全国妇联、文化部、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广大妇女和家庭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深受全国亿万家庭成员的喜爱和广泛参与。

来源: 人民日报;2012年12月14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