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女企业家国际论坛举行 陈至立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2-0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 (记者李菲、常晓华)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2优秀女企业家国际论坛”开幕式暨“首届中国女企业家优秀产品展”开展典礼6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陈至立指出,党的十八大对我国经济社会未来发展以及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和转变发展方式作了深刻阐述,对中国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影响深刻,意义重大,必将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机遇。她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握党的方针政策,抓住机遇,在国家发展的大局中实现企业科学发展。要找准转型突破口,加强创新,主动推进产品结构、产业结构包括企业组织结构的调整,促进资源的优化整合;把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变成企业的共识,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用科学发展观的方法建设企业文化,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真正内化为每一个企业员工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

  陈至立希望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在企业之间搭建好交流平台,促进它们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希望女企业家们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不断完善经营理念,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准确把握企业发展方向,提高企业竞争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2012优秀女企业家国际论坛”,是中国女企业家协会自2000年召开首届优秀女企业家论坛以来连续举办的第十三届女企业家高峰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与企业文化”,并设三个专题:企业发展与价值理念;企业文化与改革创新;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

来源: 人民日报;2012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