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会见吉尔吉斯斯坦议长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12-0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比什凯克11月30日电 (记者关建武)11月30日,胡锦涛主席特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在比什凯克会见了吉尔吉斯斯坦议长阿赫马特别克·克里季别科夫。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转达了吴邦国委员长对克里季别科夫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表示,中国全国人大与吉议会在各自国家政治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双方议会加强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为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提供有力保障。中国全国人大愿进一步加强与吉议会的交流与合作。

  克里季别科夫欢迎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副委员长作为胡锦涛主席特使来吉参加吉新总统就职仪式。克里季别科夫请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转达他对吴邦国委员长的问候。克里季别科夫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中方在政治安全领域的合作,共同打击“三股势力”,维护地区稳定。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 (记者曹欣阳)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30日上午离开北京,作为胡锦涛主席特使前往比什凯克出席吉尔吉斯共和国新任总统阿尔马兹别克·阿坦巴耶夫的就职仪式。

来源: 人民日报2011年12月01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