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中国伊斯兰教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9-1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华春雨)中国伊斯兰教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1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将审议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章程》(修正案),确定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徽,选举产生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和协会领导班子。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开幕式。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祝贺会议的胜利召开,肯定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5年来的突出成绩,并对今后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陈广元致开幕词,副会长余振贵主持开幕式,副会长兼秘书长洪长有代表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全国各民族穆斯林代表共350余人出席会议。在京各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开幕式,中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马英林代表各团体发言,对中国伊斯兰教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来源: 人民日报; 2011-09-14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