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至立出席“华夏珍品展暨公益慈善拍卖会”捐赠活动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5-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 (记者李菲)“华夏珍品展暨公益慈善拍卖会”捐赠活动15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并向捐赠人颁发捐赠证书。

  据介绍,捐赠活动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文物学会收藏鉴定委员会共同主办。活动将华夏文化艺术与公益慈善活动紧密契合,旨在通过慈善拍卖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艺术,使广大爱心人士在播撒一片爱心的时候,也传递和收藏一份文化。

  捐赠活动上,收藏家沙洲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200万元,用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展的公益项目。

  据悉,捐赠活动的拍品预展经过精心准备,已于2011年5月9日在歌华文化艺术交易中心大厅开展。预展将持续展览至6月2日。拍卖会时间拟定于2011年6月4日、6月5日举行。

来源: 人民日报;2011-05-16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