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到无锡检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5-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率全国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龙的陪同下来锡视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克江,市领导许刚、曹锡荣、曹佳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培基分别陪同视察。

  路甬祥一行首先来到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在听取公司介绍后,路甬祥对尚德积极发展光伏太阳能产业、研发技术世界领先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在尚德低碳理念馆,路甬祥对未来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表现出浓厚兴趣,并提笔写下“科技创造绿色美好生活”的祝愿。随后,路甬祥率领检查组一行来到职工食堂。检查组对整洁有序的用餐环境表示肯定,并详细查看了食品供应商工作人员的健康证明,随后实地检查了食品仓库、厨房和餐具消毒间。路甬祥对检查结果表示满意,他强调,企业要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对餐饮承包商要加强管理,对于食品生产过程中的基础设施设备要做好维护升级。

  随后,路甬祥一行视察了感知中国博览园。路甬祥听取了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的整体情况介绍,参观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广电集团、国家电网等展厅,他对无锡在物联网资源集聚和技术研发方面的建设成果表示赞扬,并建议无锡在今后的发展中注重加强产业培育。  (连静) 

来源: 无锡日报 2011年5月14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