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大对衡水市《节约能源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1-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长城网衡水11月8日电(通讯员张月亭 实习生马海宁 记者张东振)11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节约能源法执法检查组在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财经工委主任左绍伟带领下,就衡水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人、副主任郑新秋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盛世桃城小区、丽景名都小区、衡水日丽太阳能有限公司、枣强县大营皮革科技园、大营裘皮城、大营凤凰城等建筑节能企业,对衡水市的节能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来源: 长城网 2010-11-08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