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陈至立出席并致辞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0年6月26日 12:22:47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25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并致辞。顾秀莲出席会议,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发来贺信。

    陈至立指出,中国女企业家是一支发展迅速,规模不断扩大,遍及各行各业,年龄结构合理,受教育水平高的朝气蓬勃、值得骄傲的队伍。她们以坚韧的毅力、顽强的精神、过人的智慧和强烈的责任感,为社会创造了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始终坚持服务企业发展和女企业家成长成才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提高女企业家素质、加强国际交流、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她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加快发展方式的转变,找准企业发展方向,走绿色低碳经济发展之路;加快企业自主创新,促进技术进步;加快企业发展,发展企业文化,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女企业家协会继续秉承办会宗旨,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开拓创新,积极进取,进一步拓宽服务的领域和渠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时反映企业和企业家的诉求和困难,把信息传达给政府有关部门,使协会成为女企业家温馨的家、提高素质的学校、联系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桥梁。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