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陈至立会见台湾中华妇联总会主任委员辜严倬云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0年6月20日 06:58:06

    新华社厦门6月19日电 (记者郑良)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6月19日在厦门会见了前来出席海峡两岸妇女交流活动的台湾中华妇联总会主任委员辜严倬云等人。

    陈至立说,我们同是炎黄子孙,两岸妇女姐妹同根生,有相同的文化背景和情感,有共同的心愿——促进两岸的和平发展、为两岸妇女和儿童共谋福祉。妇女在促进海峡两岸交流交往中发挥着独特的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两岸妇女相互学习、相互帮助,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努力。

    辜严倬云表示,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妇女姐妹们可以做更多事情,加强交流与合作,帮贫助困,尽妇女同胞应尽的一份力量。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等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