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周铁农会见台湾新同盟会中南部会员大陆参访团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09年10月22日 08:31:11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赵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21日在北京会见了以许历农为团长的第三届台湾新同盟会中南部会员(会友)大陆参访团。

  周铁农指出,近年来,在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两岸关系实现了历史性转折,两岸关系在和平发展的轨道上不断前行。和平发展日益成为深入民心、顺应民意的两岸关系的主旋律。

  他表示,民革愿与新同盟会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发挥各自优势,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共同推动两岸民间交流,促进两岸的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为两岸人民共谋幸福。

  当天,民革中央还举行了许历农手稿赠送仪式。台湾新同盟会会长许历农向民革中央赠送了演讲稿和文章等珍贵手稿。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