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周铁农出席庆祝文联成立60周年书画作品邀请展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7-1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 7月11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中国文联成立60周年全国文艺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启动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分别为展览欣然题词:“和谐盛世”和“全国文艺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是文坛之盛事”。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全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介绍,本次书画展是艺术地展示中国文联60年奋斗历程、光辉成就和美好前景,展现全国广大文艺工作者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主题活动,也是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重要活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中国文联成立60周年全国文艺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由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和湖北省文联联合主办,书法报社、中国民族书画研究院、中国东方书画艺术研究院联合承办。本次展览邀请对象为全国文联系统著名艺术家,作品以书法和国画为主,展览规模200件左右。同时,编辑出版《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全国文联成立60周年全国文艺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作品集》大型画册,与展览开幕式同步发行。

  展览开幕式定于2009年10月17日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开幕式后,还将在湖北、广东、上海、山东、云南、香港等地进行巡回展出。

  来源: 人民网 2009年7月13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周铁农会见阿根廷华侨华人
周铁农勉励巴西侨胞继续支持祖国发展
周铁农访问巴西看望华侨台胞
周铁农出席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评估授牌大会
周铁农出席慈善爱心书画艺术交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