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周铁农出席广西昆仑关大捷70周年纪念活动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12-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1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在南宁拜会了前来广西出席昆仑关大捷70周年纪念活动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

    郭声琨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周副委员长在百忙之中前来广西参加昆仑关大捷70周年纪念活动表示热烈欢迎。郭声琨说,长期以来,全国人大、政协和周副委员长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一直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充分体现对广西的深切关怀和厚爱。

    郭声琨在简要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昆仑关大捷是我国抗战史上著名的战役之一。这次由民革中央、民革广西区委会、南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纪念昆仑关大捷70周年活动,通过举办“学术研讨会”、“公祭抗战民族忠烈大典”、“书画展”等,这对于我们缅怀抗战民族英烈,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转化为推动广西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郭声琨还向周副委员长简要介绍了广西人大工作情况。

    周铁农对广西给予昆仑关大捷70周年纪念活动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昆仑关大捷70周年纪念活动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有利于加强海峡两岸的沟通和交流,对推动广西发展也将起到很好的作用。每次到广西都感受广西的新发展、新变化,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高涨,社会和谐稳定。我们对广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充满信心。相信随着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加快推进,以及中国-东盟自贸区明年正式建成,广西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自治区领导黄道伟、余远辉、刘新文参加拜会。(记者罗侠)

  来源: 广西日报 2009年12月18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周铁农会见喀麦隆国民议会议长
周铁农宣布高交会开幕
周铁农会见塞尔维亚客人
周铁农会见拉脱维亚和谐中心党代表团
周铁农会见台湾新同盟会中南部会员大陆参访团
周铁农到湖南考察
周铁农出席第十届中国怀来葡萄采摘暨葡萄酒节开幕式
周铁农会见缅甸客人
周铁农强调在全社会树立生态文明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