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赴江苏进行检查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5月16日 16:28:21

5月9日,检查组听取江苏省政府情况汇报

5月10日,检查组一行查看市场摊点每天食品安全检测记录。(新华社 沈鹏摄)

    2011年5月8-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组长路甬祥率执法检查组在江苏省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实施情况。检查组成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宋法棠,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范徐丽泰、刘德培,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王文荣和港澳地区全国人大代表马逢国、梁秉中、刘艺良。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卫生部等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在苏期间,检查组先后深入南京、常州、苏州、张家港等地,听取了江苏省及有关市县政府实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汇报,与有关政府监管部门、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和消费者代表进行座谈,并实地考察了部分食品检验检测机构和农贸市场、乳品和粮油生产加工企业、餐饮企业、小食杂店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教科文卫委员会人口卫生体育室 陈乃康)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