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概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9-0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闻出版

  主要报纸有:

  (1)英文版《斐济时报》(Fiji Times),隶属于1869年成立的斐济时报公司,是斐发行量最大的一份报纸(4.3万份)。

  (2)《每日邮报》(Daily Post),创刊于1974年,发行量1.6万份。

  (3)《斐济太阳报》(Fiji Sun),创刊于2000年。

  华文报有《斐济日报》和《斐济华声报》。

  主要杂志有《岛国商务》和《太平洋岛屿》月刊,在太平洋岛国地区发行,发行量约1万册。

  斐济广播有限公司(Fiji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Limited),成立于1985年,是斐全国性的广播网,由6个电台组成,通过斐济语、印地语和英语播出的电台各有两个。

  斐济电视台(Fiji TV),由新西兰电视公司、斐济开发银行和私人股东于1993年底成立,是斐唯一的电视台,现有工作人员(包括记者)约115人,播放3个频道节目。2005年设立面向太平洋岛国地区的太平洋天空卫星电视节目服务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包瓴瓴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