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国电贺中国工会代表当选国际劳工组织工人正理事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6-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工人日报日内瓦6月7日电(记者王娇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今天给正在日内瓦出席第100届国际劳工大会的中国工会代表团发来贺电,祝贺中国工会代表成功当选国际劳工组织理事会工人组正理事。

  贺电全文如下:

  欣悉中国工人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江广平同志在2011年6月6日举行的第100届国际劳工大会上高票当选为国际劳工组织理事会工人组正理事,谨向你及全体与会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

  近年来,工会外事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要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了显著进展,在党和国家总体外交及工会全局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工会的国际影响日益扩大,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希望你们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奉行工会对外方针,大力开展工会外事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各国工会、区域工会和国际工会组织的交流交往,不断推动建立公正合理、民主和谐的国际工运新秩序,为促进共同发展、保障各国劳动者权益而不懈奋斗。

来源: 工人日报;2011-06-08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