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举行庆祝“五一”招待会 王兆国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4-2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潘跃)中华全国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招待会28日晚上在中国职工之家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出席招待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原主席倪志福,全国政协常委、全总原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出席招待会。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玉普号召广大职工要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积极投身“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主题劳动竞赛活动,争当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时代先锋和行动楷模,为“十二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求各级工会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积极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切实维护包括农民工在内的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扎实推进“两个普遍”,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职工群众工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出席“五一”招待会的还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代表和全国工人先锋号代表,香港、澳门工会代表团成员,各省(区、市)总工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会,各全国产业工会、中央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和全总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200余人。

来源: 人民日报2011年4月29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