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论坛举行 周铁农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12-0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 2011中华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论坛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志愿者协会会长周铁农出席并致辞。

  周铁农指出,在全面总结我国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实践、学习借鉴外国成功做法的基础上,科学提炼推进我国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经验与规律,深入分析“十二五”时期我国志愿服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深刻研讨志愿服务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提出符合我国实际、具有中国特色的志愿服务指导方针、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特别是在政策法规、组织队伍建设、项目品牌、管理体制、社会动员、资金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加快推进我国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显得尤其重要。

  中华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黄晴宜作了《中国志愿服务事业回顾与展望》的报告。与会者围绕“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公众参与志愿服务策略”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来源: 人民日报 2011-12-6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