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图片

周铁农会见津巴布韦众议长莫约

浏览字号: 来源: 外交部网站2011年11月11日 08:29:07

  2011年11月9日,正在津巴布韦访问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会见了津巴布韦众议长莫约。

周铁农副委员长与津巴布韦众议长莫约合影

  周铁农表示,中津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进入新世纪以来,两国顺应形势变化,努力增强政治互信,全面拓展务实合作,不断扩大人文交流,推动双边友好关系健康顺利发展。中津立法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是两国友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全国人大愿继续与津巴布韦议会共同努力,加强友好往来,促进相互交流和学习,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莫约积极评价津中关系,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在津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建设国家的事业中一贯给予津宝贵支持和援助,称赞中国为津援建的医院、学校、农业技术示范中心等项目为津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莫约说,津议会众议院愿与中国全国人大进一步加强友好交往与合作,学习中国的发展经验,增进相互了解,共同促进津中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