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农会见加纳议长班福德-阿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11-1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阿克拉11月11日电(记者白景山)正在加纳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11日在阿克拉会见了加纳议会议长乔伊斯·班福德-阿多。

  周铁农表示,中加建交以来,双边关系保持了全面、健康、平稳的良好发展势头,中国全国人大与加纳议会保持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双方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各自设立的中加友好小组为此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加纳议会继续保持密切交往势头,分享在治国理政和民主法治建设方面的经验,共同推动中加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班福德-阿多说,加中友谊是由两国老一辈领导人在加纳独立之初建立的。51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加中友好合作关系历史弥新,加方衷心感谢中方为加经济社会发展和议会能力建设提供的各种帮助,加纳议会愿同中国全国人大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加深友谊,为推动加中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铁农率全国人大代表团10日晚抵达阿克拉,开始对加纳进行友好访问。此前,周铁农一行访问了津巴布韦。

来源: 新华网 2011年11月12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