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与旧金山华侨华人座谈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3-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旧金山3月15日电(记者陈一鸣)由全国人大代表、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巴平措率领的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当地时间15日下午与美国旧金山华侨华人代表进行了座谈。

  向巴平措应询介绍了刚刚闭幕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盛况和西藏自治区“十一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说,和平解放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西藏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基础设施得到较大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社会文化事业全面推进。当前,西藏各族人民正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保障民生,实现“十二五”规划的良好开局。向巴平措感谢广大华侨华人长期以来关心西藏各项事业的发展,支持祖国的统一大业。

  华侨华人代表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作用,向美国社会各界宣传和介绍西藏,增进美国民众对西藏的了解和认识,坚决反对达赖集团企图分裂祖国的各种谬论和行径。

  在旧金山期间,代表团还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专家学者们举行了座谈,看望了藏胞代表,并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

来源: 人民日报 2011年3月17日 责任编辑: 包瓴瓴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