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2012“理解与合作”对话活动开幕 周铁农出席并致辞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2012年05月23日 09:18:21

  人民日报北京5月22日电(记者庄雪雅)2012“理解与合作”对话活动22日在北京开幕。本次活动主题为“增进相互理解,促进务实合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周铁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等也出席开幕式。

  周铁农表示,我们应以欣赏包容的眼光看待当今世界的多样性,不断增进彼此间的理解,共同应对挑战,共赢发展机遇,共担发展责任,共享发展成果。

  据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李金华22日在北京出席2012“理解与合作”对话活动交流晚餐会并致辞。

  李金华说,本次对话活动是一次从民间外交角度增进中外理解与合作的有益尝试。我们愿以本次对话活动为良好开端,通过努力积极、不断探求增进相互理解与务实合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凝聚力量、汇合共识,为推进世界和平稳定与繁荣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