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农副委员长带队赴山东进行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5-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周铁农副委员长讲话

唐天标副主任委员讲话

5月3日至9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带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唐天标任组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组在山东进行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检查组成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茂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连宁,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吴忠泽、李牧和全国人大代表王法亮、何健忠。国家文物局副局长童明康陪同检查。

听取山东省政府汇报

听取泰安市政府汇报

听取济宁市政府汇报

在鲁期间,检查组先后听取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泰安市人民政府、济宁市人民政府、枣庄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实施文物保护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山东省博物馆、山东大学博物馆、泰安岱庙、泰山、曲阜孔庙、济宁南旺大运河分水枢纽工程考古遗址和台儿庄纪念馆等文博单位,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各地文物安全、文物保护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关系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法律实施工作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办公室 张传声)

听取枣庄市政府汇报

检查岱庙文物登记和保护工作

检查南旺分水枢纽工程考古遗址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05月12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