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举行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主持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2012年01月13日 08:30:01

  本报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潘跃)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茶话会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讲话。

  杜青林指出,在新的一年,要坚持经济建设与民族团结并重,进一步加大对人口较少民族和牧区、特困民族地区、边境地区的倾斜力度,充分调动少数民族群众创业发展的主动精神,激发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共同创造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光明前景。要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妥善处理涉及民族因素的矛盾和问题,不断巩固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的制度基础。

  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李兆焯和铁木尔·达瓦买提、司马义·艾买提及在京的少数民族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从事民族工作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同志出席茶话会。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