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率检查调研组抵郑

陈国保 孟国庆 潘燕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6-0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郑州人大网6月3日讯: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率领的检查调研组昨日抵郑,专题检查《畜牧法》实施情况,并针对农田水利建设情况展开调研。

  检查调研组成员包括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水利部和农业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检查调研组将在河南、河北开展为期10天的检查及调研活动。

  昨日,检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惠济区中荷奶业示范培训中心,金水区花花牛奶牛育种科技有限公司、省纯种肉牛繁殖中心和中牟县杨桥灌区,调查了解畜牧生产和水利设施建设情况。

  近年来,我市畜牧业持续快速发展,在大农业产业体系中的地位更加突出,已成为大农业中发展速度最快、市场化特征最明显、最具活力的支柱产业。

  省市领导铁代生、白红战、栗培青、王跃华陪同调研。

 

  来源: 郑州人大网2009-6-4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到青海考察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到甘肃考察调研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法门寺合十舍利塔落成大典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副委员长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分组会上发言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中国与巴林建交20周年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