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乌日图率调研组在重庆开展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专题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重庆人大网 2010年5月19日 14:47:44

  2010年5月10-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率调研组来渝开展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召开了相关部门座谈会,听取了市人力社保局关于我市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农委、市民政局、市卫生局作了补充汇报。此外,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大足县人力社保局、龙岗街道办事处等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经办机构。

  乌日图副主任委员在调研中指出,重庆市作为城乡统筹改革试验区,在就业和社会保障的体系建设和制度改革上有突破有特点,按照城乡一体化要求有力地推进了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但要全面做好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继续转变观念,努力建立健全积极的就业和社会保险政策体系。

责任编辑: 杨胜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