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图片

张德江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社 2013年5月21日 12:51:05

5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 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5月20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 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

  张德江说,习近平主席与总统阁下宣布建立中塔战略伙伴关系,标志着两国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中方愿与塔方携手努力,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和合作协议,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推动中塔关系深入发展。中塔议会合作巩固了两国睦邻友好的政治和社会基础,推动了双边关系发展。中国全国人大愿继续与塔议会加强合作,进一步促进友好交往,增进了解和友谊,不断充实中塔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拉赫蒙表示,塔中是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的好伙伴,塔方重视与中国全国人大的交流合作,希以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为契机,将塔中友好合作提升到新水平。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