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德江委员长 > 会议活动

张德江会见香港经济民生联盟访京团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3年4月27日 08:17:33

4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以林建岳为团长的香港经济民生联盟访京团全体成员。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陈键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林建岳为团长的香港经济民生联盟访京团全体成员。

    张德江说,香港回归祖国以来,“一国两制”实践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功,“一国两制”方针是完全正确的。中央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全力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集中精力发展经济,切实有效改善民生,循序渐进推进民主,包容共济促进和谐。

    张德江指出,当今世界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发展经济是当前香港的首要任务。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香港应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把握机遇,争创新优势,实现新发展。他鼓励香港经济民生联盟坚持爱国爱港立场,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秉承联盟宗旨,发挥自身专长,积极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更好地服务香港、服务国家。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