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张德江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3-04-26 08:38:04

  4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4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网北京4月26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6日在北京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

  张德江表示,昨天习近平主席与总统阁下达成了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指明了方向,必将推动两国关系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近年来,中国民主法制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已经形成,使国家和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总体上实现了有法可依。新一届中国全国人大坚持依法治国,切实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同时愿加强与法国议会的友好往来,发挥好定期交流机制作用,为夯实双边关系的社会和民意基础、推动中法务实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奥朗德表示,法方对进一步发展法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充满信心。议会交往是法中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法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全国人大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 沈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