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德江委员长 > 图片·视频

纪念韩先楚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张德江出席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3年05月15日 09:32:57

5月14日,纪念韩先楚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出席座谈会。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周英峰)纪念韩先楚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1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韩先楚同志亲属。

韩先楚曾任兰州军区司令员,中央军委委员、常委,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1955年被授予上将军衔。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在座谈会上讲话。他在全面回顾韩先楚同志的生平业绩和卓越贡献后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不断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的更大的胜利,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出席座谈会,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主持座谈会。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