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视察中乌天然气管道项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9-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1日,正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专程视察中石油中乌天然气管道项目部。新华社谢环驰摄

  布哈拉压气站是中国—中亚天然气管道的首个压气站,位于土乌边境的乌方一侧,约有100名工作人员,主要是中方工程技术人员。吴委员长十分挂念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特意通过视频连线与大家互动交流。压气站现场负责人向委员长汇报了站点建设运行情况,感谢吴委员长的关心,表示一定要确保压气站优质高效运行。吴委员长勉励大家做好工作,干出成绩,为祖国争光,还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经常同家里通通电话、报报平安。

  此时,400多公里外的布哈拉压气站和项目部现场响起长时间的热烈掌声,沿着绵延千里的天然气管道,久久回荡在中亚辽阔无垠的天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等陪同视察和慰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 新华网;2011-9-22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