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启德出席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与资本创新研讨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6-0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29日,由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和王选关怀基金会共同举办的“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与资本创新研讨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以“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促进中小企业自主创新、推动王选关怀基金会的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这一主题,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与资本创新代表及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内容涵盖创新激励机制、创新评价体系、药物工业、私募股权投资、知识产权保护、依托中小板、创业板推动企业创新等方面,并就王选关怀基金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韩启德指出,九三学社中央多年来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找准切入点,找到关键环节,针对改革开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及有关部委的高度重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在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探索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和资本创新的过程中九三学社将继续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由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主持。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美国NIH新药品研发主任王宽、深圳证券交易所战略总监隆武华、建银国际董事长王贵亚、科伦药业集团董事长刘革新等人出席会议。(张群)

来源: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网站2010-06-01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