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韩启德一行到天津考察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天津日报 2010-3-27 10:19:12

  天津日报讯(记者 马波刘冬梅)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一行23至26日来津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张高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23日中午在迎宾馆会见来宾。

  张高丽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四个着力”工作任务,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大力发展科技、教育、卫生等各项社会事业,努力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不断提高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水平,促进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

  韩启德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对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天津注重发展的质量和效益,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的产业结构正在形成,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不断加快,民计民生明显改善,城乡面貌发生显著变化。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坚持行之有效的做法,进一步开拓创新举措,更好地履行职能,为天津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津期间,韩启德一行与九三学社社员座谈,出席九三天津书画院成立典礼仪式,考察了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国家细胞产品工程研究中心、南开大学、东丽区体育训练中心、天津科技馆等。

  市领导同志苟利军、左明、李亚力、李润兰、刘长喜、陈永川,南开大学校长饶子和、天津大学校长龚克和王世新,老同志黄其兴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