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韩启德出席中国医院发展战略高级论坛

浏览字号: 来源: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网站2010-5-24 10:57:34

5月21日,来自全国各地近800家医疗卫生单位的1200多名医院院长、专家聚首无锡,参加为期3天的第十届中国医院发展战略高级论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出席论坛开幕式。

由无锡二院组织承办的 “院长论坛”今年已是第十届。此次论坛以“公立医院改革与医院管理创新走向”为主题,探讨新医改背景下,公立医院如何加速自身管理技能的提升等问题,内容涵盖公立医院改革模式、服务管理创新、服务质量、顾客安全、继续教育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具有很强的时代特色和现实针对性。

近年来,无锡突出惠民、为民和便民主旨,加快发展医疗卫生事业,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完善社区卫生服务网络,全面推行基本药物制度,健康保障软实力不断增强。无锡市市长毛小平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的举办,为广大医院管理者提供一个互通资讯、相互借鉴的平台,推动公立医院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