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至立会见韩国候任总统特使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1-2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韩国候任总统朴槿惠特使金武星。

  陈至立代表中国女性祝贺朴槿惠当选韩国新一届总统。陈至立说,中韩建交20多年来两国关系深入发展,实实在在地造福于两国人民,对亚洲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也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中韩关系新20年的开局之年,中方愿同韩方共同努力,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不断向前发展。中国全国人大将一如既往地推进和加强同韩国国会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加深两国人民间的友好情谊、促进两国各领域合作作出努力。

  金武星表示,过去20多年间韩中关系取得飞跃发展,韩国新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特别是议会间交流再上新台阶。

来源: 人民日报2013年01月24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