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敏与肯尼亚国民议会议长举行会谈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4-0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内罗毕4月2日电(记者郭倩)正在肯尼亚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2日在内罗毕与肯尼亚国民议会议长马伦德举行会谈。

华建敏首先转达了吴邦国委员长对马伦德议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肯建交以来,高层互访频繁,经贸合作增长迅速,人文等各领域合作全面推进。作为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议会交流与合作在各层次、各领域均取得长足进展。中方愿同肯方共同努力,推进中肯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马伦德热烈欢迎华建敏率全国人大代表团访问肯尼亚,并请华建敏转达对吴邦国委员长的问候。马伦德表示,肯中关系传统友好,双方在政治、经贸等领域合作密切,肯将继续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并愿同中方一道,通过立法机构的友好交往推动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更加深入发展。

应肯尼亚国民议会邀请,华建敏于3月31日抵达内罗毕开始对肯尼亚进行友好访问。

来源: 新华网 2012年04月03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